曼蒂。愛旅行 >> 2013新加坡2014香港2014上海2014澳門2015京阪奈2015沖繩2015 捷克 聖誕
2016 東京 賞櫻2016 義大利(北義)2017 香港2019 荷蘭/比利時

Facebook >> 曼蒂女王 的 自助旅行記事 ←follow me
Instagram >> mandy.mh.wu ←follow me
▲ 曼蒂女王的最新動態 (2019/05/29):五月份的氣溫就讓人悶熱難耐,每天都要來一杯冰涼的飲料!看來減肥之路又離我越來越遙遠啦~~噗
▲ 國外上網推薦>> GlobalWiFi 分享器~申請快速、取機便利(讀者優惠:8折+寄件免運 日本每日$103元起~~!)

2016年7月15日 星期五

【新竹食記】低調隱密的質感餐廳 @GO EASE夠意思餐酒館(已歇業)



話說曼蒂我最愛的活動就是週末前夕的晚上或是週末,找間日式居酒屋或餐酒館和朋友一起聚聚、小酌、小聊,既能放鬆心情、接著就開心地迎接假日的到來,超讚的吧!

最近騎車閒晃搜尋到這間新開不久的「GO EASE 夠意思餐酒館」,看起來真的是很神祕啦~~ 連入口都好低調、好隱密~~於是立馬找個有空的時間來嚐鮮一番~~ 

「GO EASE 夠意思餐酒館」的入口就在Toro將這間日式定食餐廳旁邊的小門。

低調的招牌是我好喜歡的仿鐵鏽材質,既有質感又有味道!


打開小門...正前方就有一個下樓的樓梯,真的好神秘!酷吧~~ (右手邊有鑲入牆內的酒架擺飾)


下樓梯後彎進餐廳,前方竟然透出自然光,和我們印象中的昏暗地下室截然不同呦!


半開放式的廚房~ 廚師戴著型帽、造型酷酷的~~ 很有型吧! (O.S. 是為了搭配店內風格嗎?)

走進B1餐廳內,真是別有洞天,而且搭配播放的音樂、好有放鬆的氛圍~~


店內的裝潢既簡約又有質感~ 讓人感覺舒服!~
採光部分巧妙地運用室外的自然光,真的是一掃我對地下室的刻板印象呢!



突然覺得今天選擇中午來這裏用餐真是太正確了!我想如果是晚上來.....我應該不會發現這些採光的巧思吧...哈哈哈~~





用紅酒軟木塞拼貼的牆面造型~~ 很有創意!

牆邊都有充電插座,至於下面這個架子我真的很好奇,所以問了一下服務人員,它竟然是...讓客人充電手機時可以放置手機的地方!這個設計也太貼心的,是吧?!

餐酒館的角落有一間小酒窖,服務人員說客人可以進去挑選自己喜歡的酒來佐餐。

酒窖內的酒種類很多,紅酒、白酒、氣泡酒、啤酒.....等都有!

接下來看看菜單吧~~餐點的部分,有主餐類的排餐、義大利麵和燉飯,另外還有小點類的下酒菜,光這一頁就有好多想吃的.....太難決定了~~
註:以下菜單圖片來源 >> 夠意思餐酒館 最新菜單

宵夜下酒菜系列~

這頁是午間套餐,主餐可搭配義大利麵或燉飯~

飲料的部分以酒類為主 (不喝酒的朋友可選擇果汁或氣泡水。)

想喝啤酒的朋友,如果沒有特別的喜好,建議直接到冰箱前做挑選,因為那些進口啤酒的名稱都好長...乾脆挑自己喜歡的瓶子造型也不錯~~ 開心最重要麻!哈哈哈~~

「小精靈特級金啤酒」,矮矮胖胖的瓶身造型和可愛的小精靈Logo吸引了我,就它吧~~ 上桌時還搭配小精靈啤酒的專用杯和杯墊,超可愛的! 這支啤酒的小麥有種特殊的香氣,喝起來很順口。

「富樂園蘋果水果白啤酒」,有種淡淡的蘋果香氣、還有一種好熟悉的味道.....(我想了許久)...阿!就是小時候有一種冰淇淋汽水的味道!女生應該都會蠻喜歡的一款啤酒~
上桌時同樣搭配專用酒杯和杯墊~~ 真的很有fu~~ 大加分!

午間套餐附的沙拉,今天的沙拉是「水果優格沙拉」,生菜和水果都很新鮮~~ 
註:下圖沙拉為兩人份。

午間套餐附的湯品,今天的湯品是「蛤蠣湯」。
註:下圖湯品為兩人份。

湯裡面有飽滿的蛤蠣和蘆筍丁,湯頭鮮美清爽~ 


接下來上桌的是我基於好奇心所點的「酥炸豬耳朵佐蜂蜜芥末」,這...豬耳朵可真顛覆我對它的印象,上桌時的擺盤好時尚之外....它的豬耳朵切得比較厚,口感上是外酥內Q軟,有點像德國豬腳的膠質的那種口感,而且它和蜂蜜芥末醬竟然意外地match~~ 

「黃檸檬烤牛肉溫沙拉佐檸香油醋」,這道菜一上桌就非常有架勢,擺盤看起來太厲害!先嚐牛肉~ 牛肉還是溫熱的、有烤過的香氣~ 搭配酸酸甜甜的檸香油醋醬,很有提味的效果,既開胃又解膩,好吃!


「波隆那蔬菜乳酪肉丸」,肉丸的外層微酥,嚐起來口感扎實佐番茄紅醬。

肉丸裡面包有起司,所以咀嚼時帶出淡淡的奶香味,我個人覺得非常美味(大拇指)!

午間套餐的主餐「蒜香白酒蛤蠣麵」,麵體口感很不錯,蛤蠣也非常飽滿多汁、熟度也恰到好處,口味上比較清爽。

吃到這裡,肚子已經很飽足!...終於到了最後一道「醬燒威士忌中捲配季節蔬菜」,還好我們的胃還有留一點小小的空間塞它~ 聰明地你應該猜到,我是因為「威士忌」這個關鍵字才點它的,事實證明...我其實吃不出來有威士忌的味道 XDDD,不過中卷很新鮮倒是真的呦!
沒錯.....果然不小心點太多了!(愛吃的人點餐時都很容易失控...)

午間套餐附的甜點「起司蛋糕」,蛋糕底層酥脆,蛋糕體本身口感滑順又濃郁,我必須要說...這個起司蛋糕真的很好吃,值得一嚐!(O.S. 附餐的蛋糕很有水準!)

午間套餐附餐的「美式咖啡」,剛好搭配蛋糕很match~~


另外單點一個「熔岩蛋糕」,上桌時蛋糕是溫熱的,而且也太香了吧~~~~~~

「熔岩蛋糕」之所以吸引人的地方就是它迷人的切面~ 外酥內濕軟的口感、咀嚼後散發出濃郁的巧克力香氣~~ 好吃! (O.S. 現在的餐酒館連甜點都要這麼厲害就是了?)

我們也很Lucky地遇到店家現在的活動:打卡送氣泡水 (這瓶氣泡水在菜單上也有販售喔!),連氣泡水都要搭配它自己的專用杯,有沒有這麼專業!!


GO EASE 夠意思餐酒館

地址:新竹市東區公園路358號 
電話:03-562 1678
營業時間:週一 ~ 週日11:30~14:00; 17:30~23:00
>> FB粉絲專頁

服務費:10%
本次消費:$1,837/ 2人
註:目前中午時段只供應午間套餐呦!

以上評價純屬個人用餐體驗感受,僅供參考,謝謝。


以上分享,希望大家喜歡~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